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解析|我国人造板产量在世界总产量占比的演变规律

    解析|我国人造板产量在世界总产量占比的演变规律

    2019-07-18 11:5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解析|我国人造板产量在世界总产量占比的演变规律

    40年前,我国人造板产量在世界产量占比几乎为零(占比0.4%),而40年后的今天,我国人造板总产量已超过世界其他国家人造板产量的总和。

    解析|我国人造板产量在世界总产量占比的演变规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人造板工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利用非常有限的资源,满足了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需要,缓解了我国木材资源短缺的供需矛盾,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生态环境的发展,也为全球生态环境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40年的奋斗,我们从世界人造板工业的小国成为了世界人造板工业大国。要从人造板大国向世界人造板强国迈进,我们仍面临很多课题:人造板装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控制水平智能化升级;人造板生产能耗、物耗和污染排放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形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人造板工业体系,我国人造板工业仍需做出不懈的努力。

    改革开放40年我国人造板工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在走向世界人造板工业强国的进程中我们也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我国人造板工业仍在路上。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5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