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家电板块仍具有明显相对收益 老板电器等被推荐

    家电板块仍具有明显相对收益 老板电器等被推荐

    2019-07-18 11:5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板块仍具有明显相对收益 老板电器等被推荐

    中信证券指出,家电板块格局稳定,长期逻辑清晰,当前估值虽有修复,但对比自身历史以及海外,仍有提升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外,伴随后续地产竣工以及可选消费实质改善,以及19年A股后续增量资金将主要来自于外资的特性,预计板块仍具有明显相对收益,推荐三条主线:

    1)政策利好下溢价能力强、外资配置最偏好的龙头,如: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

    2)估值处在历史低位,受益地产边际改善的企业,如:老板电器、华帝股份、海信家电、欧普照明等;

    3)行业成长型强,且处于自身经营周期向上的公司,如:奥佳华、九阳股份、新宝股份。

    (文章来源:同花顺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5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