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两大国家级研发试验基地在樱井科技隆重揭牌

    两大国家级研发试验基地在樱井科技隆重揭牌

    2019-07-18 11:5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两大国家级研发试验基地在樱井科技隆重揭牌

    7月16日,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潮州)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水箱配件试验基地(广东)在樱井科技进行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领导与嘉宾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潮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庆斌、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梁振海、第十三届****委员&全国劳动模范&第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常委陈伟忠、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丹阳、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赖伟平、潮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伟群、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黄斐淳、潮州市潮安区政协副**&古巷镇委书记杨镇荣、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刘贵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刘小云、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苏锡波、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许学强、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伟煌、古巷镇副镇长曾汉彬、古巷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陆柏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委员会**兼秘书长黄湘涛、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劳资促进会会长苏瑶广、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秘书长陈定鹏、古巷陶瓷协会办公室主任魏楚杰,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洽明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各大资讯媒体记者朋友。

    1.png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是我国唯一的建筑卫生陶瓷领域的国家级科研院所,以科研设计、科技实业、行业服务,面向建筑卫生陶瓷领域进行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设计制造。同时,咸阳院拥有众多国家级平台,包括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这些平台为我国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行业发展及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在国家标准的制订、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技术交流等方面对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刘小云主持,他对樱井的创新研发能力表示肯定,提到目前院企合作的运营模式已经进入深水区,院企的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将使企业在技术创新和实际应用领域更上一层楼。

    2.png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刘小云

    樱井科技董事长黄洽明表示成立研发试验基地将促进水配产品及智能马桶产品技术和质量的提升,促进樱井和潮州卫浴产区转型升级。樱井还将联合设计院以及行业协会从研发、技术、管理、质量、品牌、环保、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改善和提升,为潮州产区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3.png

    樱井科技董事长 黄洽明

    科技创新,永不停步

    科技是樱井的核心品牌文化,科技创新是樱井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在会议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梁振海指出,选择樱井作为研发试验基地是看中樱井的创新能力及品牌实力,基地将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创新品牌”为主旨,按照“优化结构、创新驱动、打造品牌、市场拓展、绿色制造”的总体思路和多元化实施战略,以产学研项目为支撑和切入点,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竞争力,向“精、特、专”的方向发展。

    4.png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梁振海

    全方位合作,更上一层楼

    樱井近20年来一直坚守品质至上和自主研发的理念,是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成立研发试验基地也正如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在会上表示一样,可以充分发挥院企相互优势,强强联合实现产业融合升级。此外,双方将在产业促进、资源共享、实验基地建设、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樱井科技更上一层楼。

    5.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 吕琴

    自主研发,华丽转变

    樱井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厦门及深圳拥有两大研发中心,软件硬件自行开发,所有产品均原创设计,独立开模。在会上潮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庆斌也肯定了樱井公司飞跃性地发展,表达了市政府会加大力度扶持优秀企业的决心,希望樱井公司籍着本次院企合作,开展更尖端的产品研发设计,服务广大消费者,以创新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促进潮州智能卫浴的高品质发展。

    6.png

    潮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 余庆斌

    会中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潮州)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水箱配件试验基地(广东)”的通知》。

    7.png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宣读挂牌文件

    最后,由吕琴秘书长,余庆斌副秘书长、梁振海院长及黄洽明董事长共同为“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潮州)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水箱配件试验基地(广东)”进行揭牌。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潮州)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水箱配件试验基地(广东)揭牌

    8.png

    为发挥企业产业化创新带动作用,增强企业组建的市级工程中心创新能力,共同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特聘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刘小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本公司外聘技术专家。

    9.png

    特聘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左一)及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刘小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右一)为本公司外聘技术专家。

    揭牌仪式结束后,一众领导与嘉宾参观樱井智能生产基地、产品展厅等,纷纷对樱井科技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研发实力表示赞赏,更加坚定对樱井的信心。

    11.png

    樱井科技拥有近20年生产制造经验,在生产制造方面,樱井坐拥70000平方米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最先进的智能马桶自动化生产线,引进行业首个恒温供水系统、美国(EMERSON)焊接设备及中央供料系统,确保产品精良,外观精美;在研发方面,樱井设有厦门及深圳两大研发中心,配备一流的智能体系,为公司获得近100项国内外认证;在研发经费上,每年投入不少于利润30%用于研发,以保证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

    12.png

    这次通过与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强强联合成立水箱配件及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能够进一步提升产品自主研发能力,深化产品技术,以科技赋能发展,并对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产品质量方面有重要的帮助,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未来,樱井科技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将樱井科技打造成卫浴行业的“超级工厂”,为潮州卫浴产业增光,让中国“智造”走向全世界。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5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