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探讨设计与居住理念 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探讨设计与居住理念 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07-18 11: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探讨设计与居住理念 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设计是艾度巨迪与顾客沟通的语言。”一直以来,设计都是艾度巨迪最为注重的核心。为深入探讨设计与居住的理念,找寻品牌与设计与客户之间的共赢之道,7月16日下午,艾度巨迪在长沙百纳中心艾度巨迪国际体验馆举行了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特邀国际杰出设计师邓丽司与中国设计鬼才黄永才亲临现场,与行业大咖以及数百位专业设计师精英零距离交流,让思想与智慧碰撞出火花。

    探讨设计与居住理念 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_1

    (从左至右依次为艾度巨迪全屋定制设计主管付昌准、艾度巨迪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吴伟、积粟社联合发起人兼创始人兼创意总监黄永才、C&C壹挚设计集团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邓丽司、巨迪家居总裁程红雨、广州领路策划总经理孙文松、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刘智龙)

    探讨设计与居住理念 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_2

    邓丽司

    打通客户与设计师的审美任督二脉

    在现场,C&C壹挚设计集团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CIID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广州杰出青年室内设计师邓丽司以自身工作经验为核心,分享自身参与设计的背后故事与逻辑思维。她提出5大课题,分别为“谁来拯救我们的审美?”“风格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趋同的世界是否还要继续迁就那种先入为主的观念?”“网红文化的核心是什么?”“设计的责任是什么?”,通过详细介绍广州华标峰湖御境·山居墅、凤和新城销售中心与琶洲万胜汇·创客PARK三个项目的设计全过程,进而解答上述5大课题。

    (C&C壹挚设计集团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CIID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广州杰出青年室内设计师邓丽司女士)

    同时,邓丽司女士认为在设计现状和客户需求的制约下,设计师需要的不仅仅是审美;风格根本没那么重要,如果设计师还没找到自己的风格,那就去尝试别的事情,风格绝对不是一切;美学对设计来说是最低的要求,设计师要做的是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合理才是对设计的最高要求;不放弃!设计就是一次次和自己过不去,办法一定比困难多;想象力即为一切,它是对未来生活的预见,凡是我们所想的即有可能实现;设计不只是关乎产品,更是一份责任。“如何打通客户与设计师的审美‘任督二脉’?设计师除了要善于进行美学表达,还需要发散思维,再加一份坚持与一点冒险精神!”

    黄永才

    设计真正的“中国智造”

    积粟社联合发起人兼创始人兼创意总监黄永才先生则发表“设计与商业”的主题演讲,以共和都市近几年倾心打造的宋吧与宋·传统川菜餐厅为例,详细介绍这两个项目从设计理念到成型面世的全过程,讲述设计与商业抽丝剥茧的紧密联系。一张张平面设计图的展示,一个个网红地点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在这个好时代,人人都有抓住机会施展才华的可能性。他希望中国设计能够兼具冒险、创造与多样性,成为真正的“中国智造”。

    (积粟社联合发起人兼创始人兼创意总监黄永才先生)

    伴随阵阵掌声与喝彩,艾度巨迪中外设计师高端论坛落下帷幕。两位设计大咖由小及大、由点及面探讨设计在行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带来更多新颖独特的观点,为现场设计师提供更多设计思路,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艾度巨迪

    设计驱动价值

    艾度巨迪专业从事定制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23年来为数百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定制家居服务,通过解读居家空间的内涵,唤起人们对家居生活的无尽想象。23年来,艾度巨迪坚持设计驱动价值的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多的居家可能,也让艾度巨迪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相信依托于强大设计实力的艾度巨迪可以在定制家居行业“挥毫泼墨”,继续引领定制家居潮流。

    (文章来源:艾度巨迪供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52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